购买以后用了一段时间,还能退款吗?


可以退款,但是由于是虚拟商品,退款是有前提条件的,购买前请仔细阅读下面条款。
 

为了保护图书馆资源和消费者权益,条款规定如下:
 

    1)超级VIP不能退款
 
           超级VIP买了就不能退了,不管有没有您想要的,购买前可以用库搜搜索一下有没有您要的数据库,如果您要买稀有资源,在买前请找客服确认一下,看有没有您需要的再购买。
 

    2)退款只适用于第一次购买
 
           已经购买过一次,不能退款,但是可以转让,例如您买过知网(不管以前买了有没有用过,或退过款都算买过),后来又买了又不想要了,此种情况不能退款。
 

    3)包括7天在内可以退款
 
           您使用一天我们要收一天的使用费,因为只要打开入口,我们就要花钱,所有能退款的库每天按 8元 试用费计算,不到一天按一天算。
 
          假设您买的是月付280元,哪怕7天后没有扣完您试用费用,7天后再申请退款,我们也不退,所以,退款必须在7天(包括第7天)之内申请,否则,不管买什么时长的数据库, 不管有没有扣完,我们都不退款,相信7天足够确认,您买的数据库是否能满足您需求了。
 
 
    4)超过您付款金额不退款
 
            超过您购买的数据库金额,我们将不再接受退款,所以请尽快试用,举例说明,假设您购买了一个月“英文数据库”,一个月40元,按一天扣8元算,您可以在5天之内申请退款,超过5天不申请退款,就按默认满足您需求,不再接受退款,因为,一天8元,5天要40元,再申请退款我们无法扣款了,所以,大家尽快试用,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。
 

    5)补差价升级为超级vip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其它入口比高校图书馆权限低(知网,wos权限比较高),可以满足基本需求,若买了以后不满足自己需求,可以补差价升级为超级vip,补差价相关说明(在使用指南页面最下面),相信近百个图书馆能满足您需求。
 

    6)退款时间为购买时间 ~ 申请退款时间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退款时间按开通时间算起,只要开通了,不管您用不用我们都按您用了算,所以,给你开通了请马上使用,以免白白损失钱财。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想退款的请加QQ或微信,留言您要申请退款,如果我们不在线,也不用担心,以您加入我们的QQ或微信时间为准,例如,您用了2天结果不满足,想退款,您只需要留言即可,我们按您留言时间为结束使用时间,即从开通到您留言申请退款为止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如果没有添加我们QQ或微信,想退款则以申请添加QQ或微信时间为准,即你使用时间为开通时间到申请添加微信或QQ时间为止,所以,大家不用担心申请退款时我们在不在线,完全不影响。
 

    7)退款流程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退款时,请把您付款记录截图(或发订单号),以及您的会员名称,发给客服申请退款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申请退款时,请保持在线,客服扣除使用费用以外,会要求对方“确认”后,才会退还剩余金额。
 

以上条款仅适用于从网站购买会员,若以后我们开淘宝店铺(从淘宝购买我们一般不接受退款),则另添加相关规定。